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專訪"黑幼龍先生",

 訪談中有一段話內容說,他很喜歡寫信給家人,

 以前住美國寫信回台灣,現在則是在台灣寫信給住美國的小孩。

 花一點點時間寫信,那種感覺跟用e-mail不同,信可以收藏好久好久。

就算隔十年二十年,信都泛黃了,打開來看還是會很有感覺。

這讓我想起,幾年前有個同學到澳洲留學,也曾寫卡片跟我分享她在澳洲留學的生活;

還有emily的文筆最好,我收到的卡片她寫的最多,每每拿出來再看時,都能感動許久。

現在拜科技網路的發達,書信往來變少了,e-mail轉發來轉發去,

變得我也不愛收信轉信了,只有公事上的聯絡我才會使用它。

有時候真的覺得,越是方便省時的東西,能留的住多少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面的照片是二二八連假的其中一天,隨意逛,隨意拍的照片。

本來想吃"董家肉圓",結果賣完了。

因肉圓賣完,於是想說改到第二目標吃"上海炒飯"(在董家肉圓附近)結果沒開。

最後只好先吃二坪的冰,再繞去集集看有什麼好吃的,

才會亂逛,意外發現"八張隨意小吃牛肉麵"。

003  

 

004

 

005

 

10  

 

12

20  

 

21  

 

 

 

22

 

23        

 

24  

 

25

30  

 

31  

32  

 

33  

 

34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.wu 的頭像
    grace.wu

    大便狗狗

    grace.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