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肉圓原本在水里就很出名,這幾年在報章雜誌電視節目的報導下,名聲更是響亮。

據路透社報導,一天只賣500顆假日增加到600顆,賣完就收了,有時開店到關店不到二小時,

所以想吃得趁早來才不會落空。

這家店的老闆堅持一天只做五百顆賣完就收,老闆說:每天做固定的份量,一方面可以控制品質,

一方面不想做的太累。(這是不是老闆說的不可考,也請不要在G頻道CALL IN進來跟主持人說報導不實,

讀者鹿客鹿客look look就好,別太認真。)

因為這樣的堅持與信念,美味才得以延續下去。

我想,人生也該如此,對某些事該堅持的就不應該隨便放棄。

該放棄時,就不要拖泥帶水,要阿沙力一點。

啊~如果你問我,我的人生有啥要堅持的嗎?不告訴你,因為我的想法一直在改變。

啊~如果你問我,我的人生有啥要放棄的嗎?告訴你,我想放棄的可多了。

 

IMG_5075.jpg

去吃之前,曾經有人告訴我,他第一次在店裏點九顆肉圓時,突然跟老闆說要再加一顆但老闆說不行。

想說,大概是生意太好所以態度留校察看。但實際上,我們去吃時,老闆還蠻客氣的,因為先點了七顆,

每顆都分一個碗放,後來又點了二顆,老闆放在同一個碗又很有禮貌的解釋說為何放在同一碗。

所以,我想之前告訴我的人,可能運氣不佳,遇到老闆生理期。 (一樣不可考)  

IMG_5077.jpg

這肉圓吃法很特別,皮先吃,留下料,再加湯。  

IMG_5080.jpg

  

IMG_5082.jpg

  

IMG_5084.jpg

後記:

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,歹勢因為每個人的口感喜好不同,肉圓又有北中南之分,請自己來吃。

切記切記,最好在下午2~3點之間來,比較能確保還有肉圓可吃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.wu 的頭像
    grace.wu

    大便狗狗

    grace.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