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在車上,RAY說:大便狗狗,大便狗狗.....
老公問:什麼是"大便狗狗"?
我回:連"大便狗狗"是什麼都不知道,太不關心小孩了。
       (其實我也不知道RAY口中的"大便狗狗"是什麼,只知那是RAY每次童言童語時,
         亂說的一串無意義的話。)
老公又問:"大便狗狗"是不是卡通裏的一個動物造型?
我認真回答:其實我也不知道。(我想應該只有RAY知道什麼是"大便狗狗"吧)

於是我突發奇想,將部落格取名為"大便狗狗"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    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grace.wu 的頭像
    grace.wu

    大便狗狗

    grace.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